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永安市
永安市委文明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调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08 16:16: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调研活动现场  永安市西洋小学、市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风1月8日讯(通讯员 林季柱)1月6日,新年伊始,永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群英一行,来到西洋中心小学,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调研活动。调研活动还将在其他乡村小学进行。

王主任一行一到学校即巡视校园环境,并向杨为京校长了解学校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相关问题,杨校长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也把遇到的问题向王主任反馈。

王主任对学校开展的校长课堂进乡村;绘福地西洋,品思源文化;知乡爱乡研学活动;寄宿生以人为本的精细化温馨管理和创造性的废物利用,打造的艺术“田园小舍”等与校园文明、文明校园建设等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永安市委文明办要求各级文明校园按照上级创建标准,把主题教育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和文明创建之中,坚持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促进办学质量提升的同时,积极主动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创建出特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取得实效,推动文明校园建设更上一层楼。(永安市西洋小学、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