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寿宁县启动“三下乡”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下基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08 15:42: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启动仪式  寿宁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8讯(通讯员林发全 文/图)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 “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 1月3日,县委宣传部牵头50多家文明单位参与,2020年寿宁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下基层活动在托溪乡隆重举行。

文艺宣讲  寿宁文明办供图

活动现场开展了理论宣讲、政策宣传、文艺演出、健康义诊、书写春联、电器维修、义务理发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老乡送上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化科技卫生大餐。

书写春联  寿宁文明办供图

“三下乡”活动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架起理论与政策、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桥梁,更加广泛地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奋进力量。以大众化传播、通俗化表达,不断创新理论宣讲方式载体,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入大众。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传播党的理论、阐释政策主张、回应群众关切、解答群众疑惑,理论宣讲送到群众身边,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增添新的动力,深受基层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此次活动共支持当地资金、物资、项目经费等总价值23万元。

义诊现场  寿宁文明办供图

义务理发  寿宁文明办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