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连江县
连江县:移风易俗贺寿宴 推陈出新颂华年
http://wmf.fjsen.com 2020-01-08 15:22: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镇党委政府成员向寿星们致贺拜寿  连江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8讯  没有鞭炮声的喧嚣,也没有流水席的排场,简单的一个鞠躬、一句问候却让今天的凤城暖意浓浓。正值辞旧迎新之际,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祝寿会在凤城镇举办,主角是逢70岁、80岁、90岁的一百多位离退休干部老寿星。

祝寿会现场其乐融融、温馨和谐,老寿星们胸前戴着红花,欢声笑语围坐在一起,一起接受镇党委政府最真挚的祝福。

最美莫过夕阳红。祝寿会现场,凤城镇党委书记余盛俊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寿星们致贺词。

余盛俊说,过去的几十年,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怀着满腔热情,无私奉献,为凤城镇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了汗水。今天大家依然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乐观积极的精神,退岗不退责,在移风易俗、平安建设、社区治理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凤城的建设和发展,共同推动凤城新一轮的大发展。

寿星代表欧时高感谢凤城镇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为凤城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除了集体祝寿会,凤城镇还组织文艺工作者为老寿星以及前来办事的群众义写春联。只见挥毫泼墨、行云流水间,一个个充满喜庆、吉祥的祝福跃然纸上,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集体祝寿、赠送小蛋糕、合影留念、义写春联……老寿星们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凤城镇党委副书记林静舒表示,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年是连江县凤城镇举办集体祝寿的第20个年头,今后,凤城镇将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敬老意识,在全镇上下形成团结和谐、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连江县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