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周宁县
周宁县开展“弘扬闽东之光,培育时代新人”文艺汇演暨少儿电视英语演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20-01-07 17:02: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艺汇演  周宁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7日讯  为扎实推进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建设,弘扬、传承民族传统文化,向社会各界展示学生的风采、汇报少儿英语教育教学的成果,1月1日,由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中共周宁县委文明办)牵头主办,周宁县麦子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周宁电大、周宁县读书协会、宁德市鲤想青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周宁县诺贝尔幼儿园、周宁县圣跃幼儿园、周宁县芭米公主舞蹈艺术中心协办的“弘扬闽东之光,培育时代新人”迎2020新年文艺汇演暨少儿电视英语演讲比赛在我县体育馆举行。

 

精神文明知识竞答  周宁县文明办供图

现场通过舞蹈、舞台剧、演讲比赛等形式展现周宁县新时代少年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上小朋友们“高水准”的舞蹈、舞台剧表演轮番上演引来台下群众阵阵掌声,随后少儿英语演讲比赛中,9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发音准确清晰,语调节奏富于变化,声音响亮,表情丰富,仪态大方、自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传统文化及精神文明知识竞答,观众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周宁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