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大宅社区:“三工”齐发力 居民乐融融
http://wmf.fjsen.com 2020-01-07 10:06:23 陈小琼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拔河比赛 林一郎 摄

退休党员写春联 林一郎 摄

文明风1月6日讯(陈小琼)正值年终岁末即将到来之际,厦门市翔安区大宅社区党委、居委会携手社区党员义工队、新店镇青创会志愿者、和欣社工、社区书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了“党建引领创富美,多元相融耀大宅”迎春接福游园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工、社工、义工“三工”齐发力,为社区居民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社区腰鼓队用热情似火的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11月底才开始排练的“小龙人”高甲戏兴趣班成员也上台为现场居民展示了“非遗”文化的魅力。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很快点燃居民的热情,每个游园项目都排起了长队,大家迫不及待地投入游园活动中,收获奖品的同时,还相互分享游戏的技巧与快乐,现场处处呈现着一片趣味、祥和、欢乐的景象。

社区居民表示,很开心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游戏好玩又新颖,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益智,在活动过程中还能与其他居民互动,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两名社区退休老党员、书法爱好者现场写春联,共为居民免费送出了200多幅春联,整个现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在职党员与社区居民的向心力和团结心,让服务与百姓更近,让社区与居民更亲,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温馨愉快的冬日氛围,更让社区居民在游园会中共同感受节日的喜庆与欢乐,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