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暖冬行动送温暖 数十年从未停歇
http://wmf.fjsen.com 2020-01-07 10:05: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马巷镇老年人体育协会艺术团载歌载舞(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2日讯 2019年12月31日下午,“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马巷观音宫喜迎春、送温暖”活动在厦门市翔安区马巷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马巷镇老年人体育协会艺术团载歌载舞,为这次马巷镇观音宫管委会“喜迎春,送温暖”活动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历年来,马巷镇观音宫管委会开展许多社会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开展数十年的慈善活动,帮扶弱势群体,累计送出爱心款一百多万元。

当天,马巷镇观音宫管委会继续聚集温暖,传递幸福,为翔安区新店镇大宅同心儿童院送慰问金12000元;为观音宫辖区各社区推荐的,每户送慰问金1000元;为各社区推荐的452户贫困户,每户送价值160元的慰问品:大米、油、米粉、淮山面、挂历、春联。

活动现场,马巷镇观音宫义工队、五星与后亭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的义工、助老员,积极参与分发慰问品;各社区民政员积极参与协助。41户特困户欣喜地领取慰问金,452户贫困户开心、有序地领取慰问品。

本次活动由翔安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为指导,中共马巷镇委员会、马巷镇人民政府主办,马巷镇观音宫、马巷镇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翔安厝边头尾公众平台协办。(翔安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