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翰墨润警心——上杭县文艺志愿者开展书画进警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06 17:51: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赠送书画作品活动现场 黄榕摄

文明风1月6日讯(通讯员马兆湘 钟卫波)为进一步增进警民友谊,丰富警营文化生活,2020年1月2日下午,上杭县“花开沃土”文艺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书画进警营笔会活动。

活动现场 黄榕摄

活动中,书画艺术家宋展生、温文茂、张杏夫等11名志愿者挥毫泼墨,“厚德载物”“格物致知”“一帆风顺吉星到 满室花香喜事临”......一幅幅洋溢着新年喜气,饱含浓浓墨香的楹联跃然纸上。志愿者们精心创作了三十余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新春对联赠送给基层民警,向基层民警送上了衷心的新年祝福。

通过此次“书画进警营”笔会活动,让基层民警了解书法、走进书法,丰富了基层民警的文化生活,推动了警营文化的繁荣发展。(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