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秀屿区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1-06 17:18: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6日讯(通讯员谢庆胜)1月3日,秀屿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区直相关单位、各镇纪委书记、宣传委员,共有40多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查找差距、巩固提高、深化拓展,促进全区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玉华主持并讲话。会上,区纪委通报了全区移风易俗工作存在的问题;区委文明办负责人宣读《关于表彰秀屿区移风易俗示范村和移风易俗示范户的决定》,并布置全区移风易俗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玉华强调:各镇、各相关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利用春节元宵期间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活动。他要求,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整改力度,强化文明实践,进一步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节俭的佳节。(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