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诚信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0-01-06 16:55: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1月6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省诚信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诚信建设工作经验做法,深化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1月2日,南平市诚信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武夷新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余建坤出席。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主持。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诚信建设工作的领导、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或文明办主任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市场监督管理局、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就诚信建设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市公安局、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市银保监分局、市委网信办、延平区文明委、建阳区文明委等单位作书面交流。党的十八大以来,南平市诚信建设工作坚持正确导向,突出求实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诚信制度化建设逐步健全,建立完善信用信息征集共享和应用制度,统筹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各项工作任务;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初具规模,实现公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全覆盖;集中治理成效逐步显现,全社会诚信意识普遍增强;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


余建坤指出,加强全市诚信建设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整治重点,攻破难点,开创诚信制度化建设新局面;要加强领导、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作风抓好诚信建设工作落实。


丁爱英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要突出宣传,大力营造诚信浓厚氛围;要突出实践,积极开展诚信主题活动;要突出治理,着力解决诚信缺失问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南平诚信建设,推进新时代新南平治理现代化!(南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