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庆元旦迎新年 尤溪县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06 14:52: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大手拉小手 欢乐嘉年华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2日讯(通讯员 宋春兰)   多彩活动庆元旦,开启新年新征程。2020年的元旦前后,尤溪各界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主题文艺演出、健步走活动、亲子美食节、大手拉小手、书画作品展……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迎新年活动纷纷上演,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尤溪实小举行教职工元旦联欢晚会

12月31日晚,为了感谢全校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进一步凝聚人心共谋发展,尤溪县实验小学在阶梯教室举行元旦联欢晚会,晚会在《常回家看看》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由歌舞迎新春、游戏闹新春、抽奖庆新春三个环节穿插其中,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喜迎2020新年的到来。

联欢晚会在行政组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县总医院: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1日上午,在紫阳公园,县总医院300多名职工开展徒步健走比赛,欢庆元旦。现场,伴随动感的音乐,身着亮色运动服的参赛者甩开臂膀健步前行,感受着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总医院党委书记杨孝灯:“通过这次活动,传递自己要做健康的‘守门员’,大家要爱护自己的身体,要通过一些健康的行为,改变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

亲子美食节 节日多美味

1日,西城小沈郎幼儿园在中心花园广场举办“笑迎新年 喜庆元旦”第二届亲子美食节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都在参与制作和分享美食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别样的“美味”。

小沈郎幼儿园法人代表李蓝希:“这个目的是让孩子们了解家乡的美食文化,热爱劳动,乐于交往。在‘买卖’互动中有效地促进幼儿的社交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并在活动过程中认识人民币,从小培养理财意识。也更懂得‘一米一粟,当思来之不易’的道理。”

大手拉小手 欢乐嘉年华

悦耳的音乐响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动听的歌儿唱起来。元旦前夕,城区三所幼儿园联合在紫阳公园举办“大手拉小手、欢乐嘉年华”大型主题亲子活动庆元旦。

小朋友:“用报纸弄雪我很开心, 因为我们这里没有下过雪,我第一次跟妈妈参加运动会,我很开心。”

当天的活动分快乐向前冲、亲子欢乐颂、幸福一家人三部分。三所幼儿园的近千个家庭共度了近两个小时的快乐时光。

家长陈秀娇:平常我们在家,都没有怎么跟小孩子互动,这种运动会让我们知道,要放下手机,真正的陪孩子玩。

县第十四届少儿围棋锦标赛举行

1日上午,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尤溪县“纳爱斯”杯第十四届少年儿童围棋锦标赛在县体育馆举行。

本次赛事共有232人参赛,选手从幼儿中班至初中,分8个组别以积分编排形式进行比赛,最终分别取各组前8名。

第三届师生书画作品展举办

1日,县青少年宫在朱熹公园举办第三届师生书画展。此次展出为期1天,展出的150幅作品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县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为喜庆的节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收集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