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表彰“向阳红”志愿者 引导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20-01-03 10:17:2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2月30日,宁德市直机关退休干部活动站举办老干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大会总结了“向阳红”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的活动情况,为表现突出的16位志愿者颁发证书。

表彰活动现场。图源:闽东日报
表彰活动现场。图源:闽东日报

据了解,宁德市直机关退休干部活动站于2018年组建“向阳红”志愿服务队,旨在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引导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弘扬“讲文明、树新风”精神。“向阳红”志愿服务队共有退休干部志愿者60多名,先后开展了维护交通、文明劝导、社区文化活动、理论宣讲等志愿活动60多场,共1000多人次参加。

近段时间,服务队积极参与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在社区街道随处可见老干部志愿者的身影,为城市文明作出贡献,得到相关单位和市民的肯定,产生良好影响,进一步弘扬正能量。

会上,老干部志愿者们还围绕志愿服务主题,自编自演三句半、诗朗诵、快板、舞蹈、器乐合奏、独唱等节目,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联欢。

表彰活动现场。图源:闽东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