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德艺双优好少年”选拔赛颁奖
http://wmf.fjsen.com 2019-12-31 17:15:13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29日,泉州市“德艺双优好少年”选拔赛颁奖典礼暨“祖国在我心中”优秀作品展演,在中心市区梨园古典剧院举行。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将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者、见证者。为此,泉州市“德艺双优好少年”选拔赛应运而生。本次选拔赛历时3个多月,选手们展开激烈角逐;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标准严要求,实事求是认真打分。选拔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等名次以及“德艺双优好少年”“优秀指导教师” 若干名。颁奖典礼后,举行的“祖国在我心中”优秀作品展演,更是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耳福。

本次活动由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泉州市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泉州晚报记者 廖培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