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启动共建“书香安溪”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31 17:10:56 李振辉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20日上午,第二届“助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安溪”大型正版图书赠阅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安溪县人民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出席活动。

陈剑宾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县正奋力推进“四个安溪”建设,大步走在从文化大县向文化强县迈进的壮丽征程中。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提升全民阅读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优化内容供给,完善长效机制、提升阅读内涵,加快推动安溪全民阅读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全体市民继承和发扬崇文重教、诗书传家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的热潮中,为“书香安溪”建设和安溪文化强县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上,安溪县14家爱心企事业单位共捐赠价值9万多元图书;领导嘉宾共同为学生代表赠送书籍;学生代表诵读《中华少年》,并向全县人民发起“全民阅读”的倡议。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邮政公司等单位主办,广泛宣传“书香安溪”共建活动,同时发动社会力量,积极购买图书赠送对口帮扶贫困村及贫困学生,并举办惠民书展、知识讲座,持续深化正版图书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活动。(李振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