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总工会开展送文化慰问演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31 17:10:56 谢章王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现场歌唱表演。谢章王供图

12月24日晚上,安溪县总工会与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工人文化宫联合在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开展送文化慰问演出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永清,县总工会副主席林艺娟等领导出席了演出活动。

文艺汇演在《龙舞东方》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激昂的音乐、雄健的舞姿一下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纷纷鼓掌。随后,舞蹈《刺桐花开》、快板《歌唱共产党·共圆中国梦》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整场演出在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文艺演出期间穿插了知识抢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在一问一答中体会了全会精神。此外,活动还设有猜字谜和现场书写春联、赠送春联等环节。(安溪县总工会 谢章王)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