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律政巾帼献爱心 帮助翔安春蕾孩子
http://wmf.fjsen.com 2019-12-31 17:07: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31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加大对困难儿童的帮扶力度,营造和谐、温馨、友爱的社会氛围,推进“爱心厦门”创建工作。近日,厦门市翔安区妇联在内厝镇政府、新圩镇政府举办“律政巾帼春蕾班”助学金发放仪式。

厦门女律师协会工作委员会16名爱心律师代表,分两组分别前往内厝镇和新圩镇,看望慰问30名春蕾孩子,每位获得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爱心人士的资助800元,本次资助金额共24000元。

会前,翔安区妇联和厦门市律协协会代表进行发言。爱心人士和受资助的学生们围坐在一起,听着孩子们述说着自己的梦想。每位爱心律师和宝贝都用心为素未谋面的春蕾孩子准备了一份礼物,有的是分享自己心爱的玩具书籍,有的是购买了崭新的文具,有的分享珍藏的纪念币。每位律师还用心给春蕾孩子写了一张“悄悄话”卡片。随后,爱心人士入户看望了四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年货和爱心律师亲笔书写的春联。(翔安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