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寿宁举行“壹家人温暖福建”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12-31 16:31: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启动仪式  寿宁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31日讯(通讯员 肖加畴)12月27日下午,由寿宁县教育局、共青团寿宁县委主办,寿宁在线慈善会承办,寿宁县人大、新华书店、进修学校等志愿服务队协办的壹基金2019温暖包发放启动仪式在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寿宁县各单位的志愿者一同为第二实小30多名孩子送来了一份温暖。

启动仪式上,寿宁县进修学校副校长、寿宁在线慈善会副会长周爱晶女士介绍了寿宁县2019年“壹基金温暖包”的相关情况,接着各单位的志愿者为孩子们穿上新衣服,戴上新帽子、新围巾,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与孩子一起书写心愿卡,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在困难中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最后,志愿者们还与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进行了游戏互动,活动在志愿者的浓浓爱意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共为我校带来34外温暖包,总价值一万两千多元。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将陆续到各乡镇,为其它贫困儿童发放温暖包,为他们送去温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