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涵江区涵东街道举行“我们的中国梦、庆元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9-12-31 16:13: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大合唱《共筑中国梦》  涵江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31日讯(通讯员 曾雅燕 陈荔华)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12月30日晚,涵江区涵东街道在涵江水韵城举行“我们的中国梦、庆元旦文化进万家”暨涵江区激情广场大家唱成立两周年文艺演出,为群众献上新年祝福。

当晚,激情澎湃的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走向复兴》《众人划桨》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伴着美轮美奂的灯光,歌伴舞《五星红旗》、歌曲《美丽的日子》《如歌的童年》、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涵城之歌》、情景剧《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武术表演《太极风》、笛子独奏《牧民之歌》《春到湘江》、旗袍秀等19个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地域特色鲜明、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涵江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载歌载舞,热闹欢腾,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仅催人奋进,雅俗共赏,更唱响了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涵江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