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州泉港:文明单位示范引领 志愿服务爱暖寒冬
http://wmf.fjsen.com 2019-12-31 15:57: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游戏互动(泉港团区委供图)

文明风12月31日(通讯员林小蓉 庄建国 陈燕燕)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寒冬腊月,泉港区内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广泛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温暖送给需要的人,让爱暖遍寒冬的各个角落。

12月26日,“青春同行 携手志愿”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泉港区特殊教育学校,泉港团区委、区民政局等文明单位与泉港济困公益协会、泉港ET街舞的青年志愿者们一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诚关心关爱特殊青少年群体,与孩子们做游戏,共度一段美好的时光。

12月20日,中央储备粮泉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送温暖,义企携手暖人心”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学习情况以及生活需求,为孤儿院的孩子们送上了慰问品,给孩子们讲故事、拍摄个人照,与孩子们一起做“萝卜蹲”“大树与松鼠”游戏,拟寓教于乐,勉励孩子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

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将认领的8个“微心愿”物品送往区民政局,并前往涂岭镇松园村为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送去“微心愿”物品,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