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莆田市
省广播电视局一级巡视员胡永新督导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情况
http://wmf.fjsen.com 2019-12-31 14:36: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静

胡永新一行参观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图片来源:东南网

文明风12月31日讯(通讯员 江瑞鑫 谢玲玲 文/图)12月27日,福建省广播电视局一级巡视员胡永新带队督导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情况,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涉及文化服务平台工作开展进行深入指导交流。莆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陈鸿锁陪同督导。

胡永新亲身体验智能设备 图片来源:东南网

胡永新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听取中心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后,胡永新对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据介绍,荔城区作为省级7个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区之一,自去年开展试点工作以来,坚持以实践探索和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谋划、周密部署,注重资源整合,强化统筹推进,打造特色品牌,全力推进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10月更是被确定为全国第二批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区。至目前,全区累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570多场次,受众16万人次,有效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作用,成为基层学习宣传新思想、传播文明新风尚的“新平台、大阵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