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同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获肯定
http://wmf.fjsen.com 2019-12-31 10:10:05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30日讯 12月26日下午,福建省妇联组成专项督导组,来到厦门市同安区同新社区双溪讲古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专项督查,同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国财、同安区委文明办主任林拥护、同安区妇联主席林素梅参与调研。

督导组一行参观讲古场以及同新文明实践站,社区在新时代文明时间中心举办的烘焙培训课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督导组采取听取现场介绍、现场察看和检查材料方式,详细了解日常开展情况。省级督查队指出,对于双溪讲古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同时强调继续把工作做实、做好,充分发挥双溪讲古场和文明实践站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作用和影响。(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