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凤山社区举办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31 10:10:05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30日讯 为了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近日,厦门市同安区凤山社区举办以“凤旨前来.笔落曜山”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

当天下午,古龙御园小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凤旨前来.笔落曜山” 凤山社区举办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在这里举办。舞台上,主办方首先为笔墨生香、文笔之声、心莲心等7支社区志愿服务队授旗,激励他们继续为社区提供优质的书画交流、广播、助老、巡逻等志愿服务。

此外,现场还为凤山社区最佳物业、最佳业委会、优秀垃圾分类督导员及文笔之声广播站的优秀播音员们进行表彰,感谢他们为共建美好社区所作出的贡献。

随后,鬼舞步表演《祖国山河美》、诗歌朗诵《礼志凤山》、国画表演《荷花》等社区居民们自编自演的众多精彩节目纷纷上演,不时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人关注志愿者,自觉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共同建设美丽凤山尽一份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