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同安区
厦门同安:新年送祝福 志愿者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
http://wmf.fjsen.com 2019-12-31 10:09:01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居民获赠春联。同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31日讯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由中共厦门市同安区委文明办,同安区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和谐邻里节”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在凤山社区举办。现场,80多名文化志愿者,为广大群众书写、赠送春联,同时也送上精彩的文艺汇演。

同安区文明创建事务中心主任张荣森为社区居民们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并为凤山社区困难户送上大米等新春佳节慰问品。

演出开场以腰鼓《中国歌最美》拉开序幕,志愿者们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为凤山社区居民朋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表示谢意与赞美,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们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