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瓯市
建瓯市: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 集中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12-30 17:40: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宣讲大会  裴祖华 摄

文明风12月30日讯 “今天讲的是,开启‘中国之治’新境界---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全国文明镇建瓯市徐墩镇邀请建瓯市委党校指导室主任叶雄到徐墩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乡镇党政班子、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近期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瓯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配合市委宣传部、市党校开展宣讲活动,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活动场所阵地和志愿者作用,全面、准确、全方位大力度集中宣讲全会精神,形成声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宣讲团围绕“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国家治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内在逻辑”以及“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等方面作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充分结合当前国内外复杂多变的形势,面临的风险挑战和发展机遇以及个人对党对国家未来发展的认识,讲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阐明了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的时代性,明确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前夕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号召基层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建瓯市委文明办  图片裴祖华提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