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澳头社区书院组织老人制作风铃
http://wmf.fjsen.com 2019-12-30 15:50: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耐心地教老人制作风铃 (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9日讯 近日,厦门市翔安区澳头社区助老团队在社区书院开展了“手工制作风铃”活动。本次活动是为社区老人开启了手工乐趣。

当天制作小风铃选用的材料有塑料圈、细绳,彩纸,小铁管,贴纸。助老员及志愿者一步一步细心耐心地教老人们如何制作,老人们也目不转睛的学着,听不懂的地方,有的举手请教老师,有的则跑到别的老人那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制作,一个个叮铃铃作响的小风铃就全都做好了。材料相同,而风铃的样子各有不同,充分发挥了老人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本次风铃活动充分体现出社区老人们的热情、积极、好学,更体现出他们互助,友爱,和谐的品德。通过活动,社区为居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为进一步构建文明社区做出贡献。(翔安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