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舫阳社区书院开设闽南文化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19-12-30 15:50: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讲座现场 (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30日讯 闽南文化璀璨多彩,闽南精神光闪闪!12月25日,厦门市翔安区舫阳社区书院邀请厦门市翔安区闽南童谣文化研究会、厦门市翔安区马巷中心小学优秀教师戴燕燕到书院以“闽南精神光闪闪”为主题,给社区居民上了堂生动有趣的闽南文化讲座。

戴老师对于闽南文化的研究有很大的造诣,在马巷甚至翔安无人不晓,一听她要到我们社区书院上课,社区居民个个抢着报名要来听课。社区书院座无虚席,个个都听得很投入。经过戴老师的讲解,大家对闽南文化有了更多更广泛的了解,也让大家更加坚定闽南人“爱拼敢赢”的精神气质。(翔安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