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东园社区书院丰富居民业余文化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30 15:50: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30日讯 为了满足居民文化需求、活跃社区文化生活、提高居民文化素质,近日,厦门市翔安区东园社区组织东园健身舞蹈队的10多名队员们在社区礼堂门口舞台开展舞蹈排练活动。

她们并没有接受专业的舞蹈培训,但她们却凭借着对舞蹈的热爱,用舞蹈演绎出了别样的晚年幸福生活。

这支舞蹈队自从成立以来,就常年活跃在社区里,给社区增添了新活力,也让退休老人们的老年生活别有一番风味。活动中大家出谋划策,互帮互学,经常聚在一起编排健康向上、贴近百姓生活的节目,成为社区的义务文明宣传员。阿姨开心地说:“现在跳舞,已经是我每天必修的功课了,它不仅使我身体健康、生活充实,还使我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东园社区通过开展这样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来充实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融洽邻里关系,使社区内呈现出一派充满生机、活力的文明和谐氛围。(翔安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