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道德建设 > 资讯
武平县东城社区开展“温暖壹家人,这个冬天不再冷”“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28 15:20:16 来源:武平县东城社区居委会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活动现场   林传府 摄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社区大党委“党建+”工作模式,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2月27日上午,武平县平川街道东城社区党委携手武平县梁野社工服务中心、武平义工协会深入武平刘亚楼红军小学开展“温暖壹家人,这个冬天不再冷”的“党建+”志愿服务活动,为东城社区辖区范围以及就读刘亚楼红军小学的30名建档立卡困难儿童送来了价值365元的温暖包1份,温暖包内有棉衣、棉鞋、帽子、围巾、绘画用具、绘画册等16种孩子们喜爱的保暖和学习用品。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共青团武平县委书记钟玮、平川街道东城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何凌琳、武平刘亚楼红军小学校长钟天文,以及东城社区党员,梁野社工服务中心、义工协会志愿者共32名,与孩子们结对开展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林传府 摄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亲自为受益学生穿棉衣、戴帽子、系围巾,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并和学生们开展互动游戏,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享受大家庭的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由武平县平川街道、共青团武平县委指导,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福建省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发起,武平县东城社区居委会、武平县梁野社工服务中心主办,武平县红军小学、武平义工协会协办。通过武平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筹款,腾讯公益、支付宝公益、美团公益、厦门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的支持,共筹集30个温暖包。

此次“党建+”志愿帮扶活动弘扬了扶贫济困、关爱他人的优良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今后,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模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平安幸福和谐社区。

信息来源:武平县东城社区居委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