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播撒爱的种子——上杭县举办志愿服务知识学习分享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27 17:38: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素爱行动•让爱回家”关爱流浪人员志愿服务项目分享 邓婕婕 摄 

文明风12月27日讯(通讯员曾晓 马兆湘)12月26日上午,由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委文明办承办的“杭宣 阅—强脑力、拓眼力”第四期“让世界充满爱”志愿服务知识学习分享活动在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大厅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和全县宣传系统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活动。

歌伴舞《不忘初心》邓婕婕摄

活动在阳光公益志愿者们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开启,蛟洋镇夜间流动讲堂志愿服务项目、古田镇派出所女警巡逻志愿服务项目、上杭县义工协会“素爱行动 让爱回家”关爱流浪人员志愿服务项目等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分享。同时,穿插了志愿服务知识抢答,让现场观众对志愿服务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整场活动围绕“让世界充满爱”这一主题,活动中还进行了诗词朗诵《阳光照耀心灵》、葫芦丝吹奏《山歌好比春江水》、歌伴舞《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文艺节目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志愿服务知识抢答现场  上杭县委文明办供图

上杭县作为全国5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之一,中心建设开展以来,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通过项目带动服务的形式,各级各界已经策划开展了112个志愿服务项目, 总品牌“爱满杭川”响彻汀江两岸,志愿服务之花开满杭川大地。

最后,活动在手语舞《让爱传出去》中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把爱传出去,让“爱满杭川”志愿服务之火温暖着冬日里的杭川大地,让志愿服务之花在杭川大地绽放。(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