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松溪县
松溪县深入开展移风易俗“三率”调查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12-27 17:33: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松溪县开展移风易俗“三率”调查活动

文明风12月27日讯(通讯员刘敏近年来,松溪县委、县政府把移风易俗作为弘扬正气、树立新风的重点工作来抓,上下齐心行动,多部门联合施策,大力度推进以殡葬改革、红白喜事办理为重点的民间习俗改革,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深受群众欢迎。

为进一步提升松溪县移风易俗“三率”(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水平,持续深化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12月7日,松溪县委文明办联合松溪县统计局开展全县移风易俗“三率”调查工作。本次调查活动通过定点宣传、入户走访、调查问卷等形式进行。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讲解、耐心答疑,群众反映热烈、积极参与。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100余份,收回有效问卷100份。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的加强了移风易俗宣传力度的同时也收集了更多的社情民意,群众的支持与满意是对松溪县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最好的褒奖和肯定,更是我们工作不断进步的动力。我们将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强烈担当,继续深化移风易俗“1+N”工作,切实把移风易俗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更大成效,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松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