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周宁县
宁德市委文明办赴周宁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乡风建设情况评估
http://wmf.fjsen.com 2019-12-27 17:26: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实地考察城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周宁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7日讯  12月24日至25日,宁德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李杰一行到周宁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文明乡风建设情况评估。李杰一行实地考察了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狮城镇、浦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狮城镇中兴社区、城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县建设情况汇报,狮城镇、七步镇以及各有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存在困难和问题。周宁县银屏峰下周墩人志愿者协会、周宁县义工协会、周宁县希望社工等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对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评估组对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富有成效,场馆建设各具特色,有效整合各类资源,扎实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文明乡风进一步提升。同时要求周宁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探索,切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试点县建设工作,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成为各项工作的有力推手。

评估期间,评估组一行看望慰问了第四届宁德市道德模范叶树正,鼓励他克服困难,继续为周宁公益事业奉献力量。(周宁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