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文化馆开展“道德凝聚力量 文明传播希望”迎新年农民画展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27 17:04:0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群众参观  荔城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7日讯(通讯员谢玲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馆关于结合浓郁地域的特色加强创作农民画、农民漆画创作力度,坚持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为宗旨,大力弘扬公民道德,传播精神文明。12月27日,在新年来临之际,荔城区文化馆在馆内举办2020年迎新年农民画作品展。

志愿者向群众讲解  荔城文明办供图

这次迎新年农民画展从征稿到展出,历时二月,经过乡镇、社区和相关部门的积极推荐,共收到参赛作品100余件,最后经过活动组委会的认真评选,选出60余幅书画作品在这次书画展上进行展出。这些作品以赞美家乡变化、讴歌现实生活为题材,歌颂党的好政策,歌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突出了时代主旋律,展示了广大农民艺术家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据了解,作为全省六个民间绘画画乡之一,荔城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先后举办两期荔城区民间绘画培训班,创作了不少具有乡土气息的农民画作品,进一步推动荔城农民画发展,增强新时代新常态下农民画的品牌意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