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26 17:15: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26日讯  12月25日下午,在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让群众乐开了怀,群众们纷纷点赞!

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活动在开场节目双簧《孝老爱亲》中拉开了序幕。快板表演《清新好柘荣》让群众们更加直观、深刻地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带来的美好生活,弘扬传统美德,培育乡风文明,树立良好家风。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宣传文化思想工作会议的具体举措,是面向人民群众开展理论宣讲、主题教育、文化传承的新阵地,是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的综合性宣传平台。

柘荣县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同步抓好硬件建设和软件提升工作,组织小板凳宣讲队深入社区、农村,利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文化活动中心、祠堂等场所流动宣讲,通过清新质朴、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开展传习宣讲活动,让群众在精神生活的富足供养下,享受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弘扬了正确的价值观、传播了崇德向善的正能量,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家园,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柘荣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