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清流县
清流县:多措并举推进“诚信清流我践行”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25 10:49: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25日讯(通讯员陈水华)清流县将诚信建设融入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积极开展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深入推进“诚信八闽行 我们在行动”系列“六进”活动。

一是诚信进校园。深入各级文明校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指导培育城关小学为诚信教育示范点。

二是诚信进企业。培育嵩溪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为诚信经营示范点,通过以点带面,促进企业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

三是诚信进社区。联合县客家红歌会深入社区举行“诚信清流我践行”文艺活动,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在社区居民中开展诚信教育,构建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新风尚。

四是诚信进墟场。利用墟日开展“无失信村居”法律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五是诚信进机关。联合开展“诚信交通宣传月”活动,通过公路服务区、公路站、街道、LED显示屏等载体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造良好的公路行业诚信建设氛围,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

六是诚信进社会。在全县开展“清流诚信小故事”征文活动,共收到有故事情节、富有诚信教育的征文作品45篇,经过评审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清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