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志愿者探访同心福利院 开展“暖冬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25 10:18: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探访同心福利院(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志愿者为孩子们制作爱心午餐 (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5日讯 12月24日上午,厦门市翔安交通执法大队党支部志愿者走进翔安区同心儿童院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暖冬行动”,让孩子们体会到家的温暖。

同心儿童院主要服务因家庭监护功能障碍或缺失,如监护人去世、服刑、受灾、家庭暴力等行为导致成长环境受影响的儿童及青少年,目前在院儿童共19名。现场,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精心制作了爱心午餐,还擦玻璃、扫院落,帮助儿童院打扫美化,让孩子们迎接一个快乐的元旦。

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希望能帮助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健康成长,让社会上的爱心一直传递下去。这也只是无数翔安志愿者的一个缩影,社会上还有很多爱心志愿人士用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化作了一个个“暖冬行动”,温暖了人心,传递了正能量。(翔安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