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海市
龙海民警冬至送祝福 爱心汤圆温暖老人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2-24 16:57: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民警给老人们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  龙海市公安局政工室供图

文明风12月24日讯(通讯员吴渊杰 高加聪12月22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冬至,有“北包饺子南吃汤圆”的习俗。当天,龙海市公安局玉枕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辖区玉枕村老人会开展“冬至暖心”活动,探望孤寡老人和困难人群,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民警们早早来到玉枕村老人会,他们分工精细,擀面皮、揉面团、调馅料,大家围在桌子前互相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在欢声笑语中,多种口味的汤圆陆续出锅了,老人们端起热气腾腾的汤圆,暖在手上,更暖在心里,这一时刻,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民警与老人们坐在一起拉家常、谈心,倾听老人们的苦与乐,警民互动情意绵绵。贴心的问候,驱走了冬日的严寒,温暖着房间内所有人的心,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民警的关爱。(龙海市公安局政工室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