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城厢区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文艺作品巡演专场走进城厢区灵川镇
http://wmf.fjsen.com 2019-12-24 16:28: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精神文明文艺巡演专场  城厢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4日讯(通讯员谢黎明)12月23日晚,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文艺作品巡演在城厢区灵川专场径里村隆重举行,将文明新风送进千家万户。

文明新风吹满境。莆仙戏表演唱《文明游》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歌伴舞《向好人致敬》、勤劳致富折子戏《瓜老种瓜》、莆仙戏表演唱《出海歌》、文明家风折子戏《米糷思妻》、移风易俗文明小戏《送礼》、歌伴舞《创城进行曲》、见义勇为折子戏《千里送京娘》……现场好戏连台,将观众带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在100分钟的演出时间内,精心编排的9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近千名观众的好评点赞。最后,随着戏曲联唱《文明颂》响起,演出渐入尾声。

据了解,本次精神文明建设文艺作品巡演活动自7月份开展以来,已经在城厢、荔城、涵江、秀屿等4个区12个镇(街)和村(居)举行了12场演出活动,有效提升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灵川专场作为本次活动的收官之作,将为本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文艺作品巡演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