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市湖里区江华社区志愿者举办团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23 17:14:56 湖里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18日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志愿者的凝聚力、归属感,丰富志愿者的业余生活,推动社区志愿服务的发展,加强志愿服务理念的传播,昨日,厦门市湖里区江华社区组织“五老”志愿者开展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的地点位于灌口镇龙谷山庄。灌口作为侨乡,与海外有着广泛的联系,涌现出许多华侨领袖、华商实业家、社会活动家等。其中不少爱国侨胞,回国后捐资办学和支援家乡建设,深受家乡人民的尊敬。志愿者们走进侨胞之家,通过展板感受爱国华人华侨的情怀。

江华社区党委书记陈志强表示,在社区,“五老”志愿者是最稳定的一支志愿者队伍,接下来,江华社区在开展社区服务、打造地铁口文化活动,需要大家一起来参与。他呼吁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特长,在社区开展相关活动,社区也将尽力为大家提供场地、经费等相关支持,希望“五老”志愿者们担起责任,主动担起相关岗位,或者推荐更多的资源,为社区提供更好、更多的服务,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湖里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