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湖里区
厦门湖里金山街道举办垃圾分类专题文艺宣传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2-23 17:14:29 湖里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表彰垃圾分类先进。湖里区委文明办供图

孩子们表演垃圾分类节目。湖里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3日讯为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开展,12月20日晚,一场以“新台阶、新水平、新生活”为主题的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垃圾分类专题文艺宣传晚会暨金山街道垃圾分类快递进万家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本次垃圾分类文艺宣传晚会包括表彰颁奖、文艺汇演、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PPT评选等环节。活动伊始,一场特殊的表彰授奖活动就吸引了所有在场观众的眼睛。现场对垃圾分类示范路线、垃圾分类“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垃圾分类“管理先进工作者”以及垃圾分类“优秀督导员”进行了表彰,此次颁奖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以此激励更多人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里。

在金山街道,垃圾分类新时尚一直被演绎。活动现场,湖里区文明办主任、区城管委办副主任傅芳槐,区城管局副局长陈玉艺以及金山街道二级调研员周富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俊芳等领导共同开启“金山街道垃圾分类快递进万家”水晶球启动仪式。

据悉,金山街道下一步将创新举措,与厦门地区美团、饿了么、朴朴等外卖平台合作,授予他们金山街道垃圾分类志愿团队称号,送外卖同时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启动“金山街道垃圾分类快递进万家”志愿项目,推动辖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和意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