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安市
福安:义诊义剪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12-23 16:42: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合影 福安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3日讯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倡导互助精神,营造睦邻友好的社区氛围,12月18日中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朋朋洗脚志愿服务队、城北卫生院等志愿服务队,在社区二楼开展了以“义诊义剪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中兴社区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朋朋洗脚志愿服务队、城北卫生院志愿服务队的专业理发师早早的来到社区,将设备准备完毕,迎接每一位来到活动现场的居民。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准备,老人们也纷纷排好队,耐心等待。

活动现场,城北卫生院医护人员充分发挥扎实的专业功底,为来现场就医群众耐心细致的测血压、测血糖,并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中老年人常见病。志愿服务团队的专业理发师在征得老人的发型意见后,娴熟地为老人们理了满意的新发型。朋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各位居民,并在修脚的过程中耐心地讲解泡脚、有脚垫、指甲硬等问题,对大家提出的各种脚部疑难问题给予耐心的解答。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满意,他们一边称赞理发师的手艺,一边称赞医务志愿者的贴心服务,一边对朋朋洗脚志愿服务队为他们提供的公益服务表示赞扬,同时希望社区能为老人们提供更多的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