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分类新时尚·美丽新新罗” ——龙岩新罗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晚会上演
http://wmf.fjsen.com 2019-12-23 14:53:33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工作人员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工作人员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工作人员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生动的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引人驻足学习

生动的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引人驻足学习

为推动新罗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意义,进一步动员、凝聚、团结全社会各方面力量助力新罗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日21日晚,由龙岩市城市管理局、中共新罗区委文明办、新罗区城市管理局、西陂街道办事处、东城街道办事处主办,新罗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分类新时尚·美丽新新罗”——新罗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晚会在龙岩街心广场精彩上演。市区相关领导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开始前工作人员派发宣传单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一旁生动的垃圾分类宣传板引得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学习。

歌舞《神州欢腾谱新篇》

女声独唱《故乡在龙岩》

小品《垃圾分类你我他》

古典舞《水天一色》

男声独唱《新的天地》《龙岩我爱你》

山歌与树叶《喜事好运滚滚来》

说唱快板《赞赞新龙岩》

歌舞《共筑中国梦》

夜幕降临,晚会在歌舞《神州欢腾谱新篇》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故乡在龙岩》、古典舞《水天一色》等原创节目相继上演,好戏连台。其中,小品《垃圾分类你我他》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艺术表现形式,向大家形象地呈现在生活中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倡导市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人做起,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示范员、监督员的浓厚氛围。

氛围热烈的互动环节

氛围热烈的互动环节

氛围热烈的互动环节

氛围热烈的互动环节

氛围热烈的互动环节

氛围热烈的互动环节(以上图片均来源:龙岩文明网)

晚会还结合垃圾分类等工作设置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垃圾分类知识再普及,环环引人入胜,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市民们积极参与,在笑声和游戏中,让大家了解创城、关心创城,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晚会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晚会,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市民们的创城、垃圾分类知识,更提高了他们积极参与创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下一阶段,市、区城市管理局将通过各种形式持续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让中心城区的每个人都知道创城、垃圾分类的意义,将垃圾分类融入日常生活,让市民们为建设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的生态岩城共同努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