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南洋:树良好家风,展文明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19-12-19 16:05: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家庭”牌匾上墙  漳平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19日讯“文明家庭户”的评选是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18日,漳平市南洋镇组织宣传办、妇联、团委、乡村振兴办等部门干部,深入北寮村、梧溪村、利田村等9个村,为邓张荣、邓志潮、朱华等45个家庭分别挂上“文明家庭”的牌子。

通过评选“文明家庭”活动,不断推出具有时代特色和传统美德的先进家庭典型,大力弘扬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发挥家庭文明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特殊作用,营造团结、友好、和谐、进步的家庭关系。激励和带动更多的家庭崇尚和树立良好的家风,以家庭文明促进茶乡文明,以茶乡文明促进茶旅生态小镇文明。

此次评选“文明家庭”活动,让广大茶农晒家庭幸福生活、谈良好文明家风、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大力弘扬家庭传统美德。(漳平市委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