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漳浦县
漳浦县绥安镇:文宣活动扎根群众 乡风文明振兴大埔
http://wmf.fjsen.com 2019-12-19 16:01: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19日讯 一是大埔村通过一系列培训指导、宣传引导、志愿劝导、主题活动等举措,引导群众参加技能培训强素质、参与乡村治理促和谐。如开展“好厝边”基层妇女组织助力乡村振兴计划,通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妇女儿童公益课堂,妇女创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等主题活动。

二是大埔村利用清朝年间的同字体古厝,将其打造为集党员教育、国学教育、实用技术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教育基地,集公开工作信息、宣传新风新貌、丰富文化生活为一体的活动平台。

三是大埔村开设“无人售货诚信商店”,引导群众培育诚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乡村氛围,宣传引导村民提升文化、法律素养。(漳浦县绥安镇大埔村委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