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邵武市
邵武市水北街道:打好“四张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12-19 15:58: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19日讯(通讯员 薛晓颖)邵武市水北街道调动各方力量,打好“四张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水北街道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打好“宣传”牌。组建理论宣讲团,常态化开展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利用微信、微博等媒介宣传先锋事例;深入小区、街巷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1000余份。二是打好“服务”牌。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7支新时代志愿服务队,注册志愿者528人,月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60余场次,针对各类困难人群实施主动上门服务。三是打好“能力”牌。每月开办2场专业技能培训会,选派志愿服务骨干参与定期培训,切实提高志愿队伍服务技能与服务水平。四是打好“文化”牌。在部分社区、广场搭建舞台,结合传统民俗文化、红色文化等内容,开展惠民演出13场,放映电影20余场次。(邵武市水北街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