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创城办领导赴有关单位会商创城工作事宜
http://wmf.fjsen.com 2019-12-17 17:40:3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会议现场。宁德市委文明办  供图

12月11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彪,文明办副主任王智分别带队赴蕉城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住建局、财政局、城市管理局、教育局、消防支队、交警支队等有关单位会商创城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会商过程中,市委文明办张彪主任、王智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市、区创城有关工作的汇报,商讨解决了创城重难点问题的工作思路,为2020年创城攻坚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张彪主任充分肯定了有关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指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及时沟通了解,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创城工作与民生工作有机结合,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