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禾欣社区举办志愿者升级培育小组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17 17:37:38 湖里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16日讯 天气虽冷,却挡不住志愿者火热的心。日前,厦门市湖里区禾欣社区举办好厝边志愿者升级培育小组活动,让社区充满了欢声笑语。

开场的大扑克牌让整个房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名字速记大比拼则让志愿者们彼此熟悉。之后,在学习制作寿司的过程中,社工将大家分为三组,在彼此配合和帮助下,大家都成功地制作出寿司。

志愿者培育并不局限于志愿者之间的互助,而是把志愿者的爱心奉献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小区里,通过志愿者带动小区居民形成互助的文化氛围。据了解,本次小组招募了四个小区的志愿者共八名,分小区把组员做的寿司发放给小区居民、物业、居委会等地方,体现了志愿者温暖互助的精神。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志愿者传达的精神带动社区志愿服务精神的传递,让每一位小区成员都能够帮助别人,增进关系,浓情邻里,温暖互助。(湖里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