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莆田市
省卫健委深入涵江区调研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情况
http://wmf.fjsen.com 2019-12-17 09:19: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静

郭站平一行了解“闽善行”智能设备功能 李剑军/图

文明风12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剑军 文/图)12月13日,省卫健委宣传处处长郭站平一行到涵江区顶铺社区检查指导全国健康促进社区创建工作。当天上午,“扶老助长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如期举行,爱心理发商家、涵东涵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义诊等志愿服务。

郭站平一行详细了解了全国健康促进社区的创建工作,实地查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开放使用、“闽善行”志愿者APP平台功能模块和运营等情况,并佩戴智能手表,切身感受智能设备为老人带来的便利。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社区在全国健康促进社区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社区再接再厉,全面推进,重点打造,为“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和全国健康促进工作探索先行先试的经验和做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