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湖里金湖社区举办志愿者日活动 倡导文明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9-12-13 17:10:08 湖里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艺演出展示志愿者的活力。金湖社区供图

文明风12月5日讯 志愿服务的,让爱的种子悄悄发芽。日前,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金湖社区居委会联手开心社工服务中心、霞辉社工服务机构共同开展“四邻同相顾•十里好家风”金湖社区志愿者日主题活动,热闹十足。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过节,收获着欢乐和感动。

志愿者、居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拉开活动的序幕,现场的气氛被迅速点燃。活动中还对亲子七色花项目中的“小小益生君”、“邻里好家风”志愿者以及“金辉晚霞,共筑耆家”项目中的助老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着志愿精神,志愿者的队伍在积淀与服务中不断壮大。 

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表彰环节之外,现场还设置了亲子互动体验、法律咨询、义诊、家电维修、理发等志愿服务区域,以及小区治理、平安家庭、综治安全、共青团、预防艾滋病等宣传区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