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溪林村举办“孝亲敬老-和谐邻里节”
http://wmf.fjsen.com 2019-12-13 17:09:33 同安区委文明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13日讯 12月8日上午,正当溪林花海迎风绽放的季节,厦门市同安区新民镇溪林村举办了一场孝亲敬老和谐邻里节,营造和谐温馨的文明乡风。

当天上午10点,和谐邻里节活动在琴韵敦煌艺术中心带来的古筝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舞表演《日不落》、闽南童谣《阿嬷爱看戏》、《好竹出好笋》等节目一一亮相,现场呈现出一派和谐温馨的热闹场景。活动当天,溪林村五颜六色的百日草花海正当怒放,迎来了大批来此赏花的游客,在温暖的冬日下,家人、朋友三五成群,在色彩缤纷的花海里徜徉,显得惬意非常。

近年来,同安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围绕营造文明乡风,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使尊老爱幼、热心公益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寻常百姓家,并在同安城乡蔚然成风,有力地推动了邻里和睦,推动了乡风文明的建设发展,新民镇溪林村的和谐邻里节即是这股乡风文明建设的一个亮点。(同安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