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沙县
沙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主持召开精神文明工作组工作推进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12-13 15:28: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沙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主持召开精神文明工作组工作推进会议 沙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13日讯 12月12日上午,沙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主持召开精神文明工作组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党工委、文明办,县发改局、工信局、民政局、住建局等27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乐生龙就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城成果,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作了强调,他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调动积极性,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正视问题,严格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补齐工作短板;要创新机制、办法及举措,突出工作实绩,用具体数据、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果。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程禄阳还就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各部门单位积极发表意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