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诏安县
诏安县爱心义工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9-12-10 17:40: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诏安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10日讯  11月30日晚上, 诏安县爱心义工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桥东镇林家村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县委文明办、县民政局民管办领导出席大会。

诏安县委文明办副主任、诏安县志愿者协会会长林彬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她赞誉了爱心义工协会成立以来的义举,使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失能等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她说爱心义工协会所做的工作,是光荣的工作,是富有神圣使命的工作,也是诏安精神文明建设不可或缺的工作。她对协会提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增强服务实效,提升志愿服务的影响力,二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志愿组织的战斗力,三要积极汇集各方力量,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凝聚力。她希望爱心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传播志愿文化,传承志愿文明,践行志愿承诺,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诏安大地熠熠生辉!

会员大会举行了新队成立授旗仪式、新会员宣誓活动、最美爱心义工表彰以及会员心得交流,会上会员还进行了才艺表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